标准搜索:

YS/T 715.5-2009 二氧化硒化学分析方法 第5部分: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 重量法

标准编号:YS/T 715.5-2009
标准名称:二氧化硒化学分析方法 第5部分: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 重量法
英文名称:Methods for chemical analysis of selenium dioxide—Part 5:Determination of water insoluble content—Gravimetric analysi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二氧化硒中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二氧化硒中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用本标准测定水不溶物时,按取样量和规格值计算所得到的水不溶物质量不得小于1 mg,其测定范围:0.002 %~0.06 %。

  《2氧化硒化学分析方法(第5部分):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重量法》为YS/T715的第5部分。
 YS/T715《二氧化硒化学分析方法》共分5个部分:
  第1部分:二氧化硒量的测定硫代硫酸钠滴定法;
  第2部分:砷、镉、铁、汞、铅量的测定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
  第3部分:氯量的测定氯化银浊度法;
  第4部分:灼烧残渣的测定重量法;
  第5部分: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重量法。
  《2氧化硒化学分析方法(第5部分):水不溶物含量的测定重量法》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76-2010 铅黄铜拉花棒
下一篇:YS/T 724-2009 硅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