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4006.4-1998 航空无线电导航设备 第4部分:无方向性信标(NDB)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MH/T 4006.4-1998
标准名称:航空无线电导航设备 第4部分:无方向性信标(NDB)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Aeronautical radio navigation aids Part 4: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non-directional radio bescon(NDB)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总局
起草单位:空管局、民航二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11-27
实施日期:1999-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民用航空无方向性信标(NDB)设备的通用技术要求,它是民用航空无方向性信标设备制定规划和更新、设计、制造、检验及运行的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民用航空行业各类地面无方向性信标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T 3002.5-1997 航空器无损检测 涡流检验
下一篇:MH/T 1010-2000 航空物探飞行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