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540-2009 环境空气和废气 砷的测定 二乙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银分光光度法(暂行)

标准编号:HJ 540-2009
标准名称:环境空气和废气 砷的测定 二乙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银分光光度法(暂行)
英文名称:Ambient air and waste gas. Determination of arsenic. Silver diethyldithiocarbamate spectrophot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30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环境空气中汞及其化合物的监测方法,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环境空气中汞及其化合物的巯基棉富集冷原子荧光分光光度法。本标准的附录A和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本标准由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组织制订。本标准起草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本标准环境保护部2009年12月30日批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516-2009 医疗废物集中焚烧处置设施运行监督管理技术规范(试行)
下一篇:HJ 541-2009 黄磷生产废气 气态砷的测定 二乙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银分光光度法(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