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49-2007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陆地石油天然气开发建设项目

标准编号:HJ/T 349-2007
标准名称: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陆地石油天然气开发建设项目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 for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ment Construction project of petroleum and natural gas development on land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吉林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4-13
实施日期:200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我国境内陆地石油天然气开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一般性原则、内容和方法。本标准适用于我国境内陆地石油天然气田勘探、开发、地面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集输、储运、道路以及油气处理加工过程的建设项目。包括自油气井经各类站场、最终至处理厂的集输管线和油区道路。如果集输管网规模大、线路长,其环评工作技术内容还应符合管道运输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要求。如果油区路网规模大、线路长,其环评工作技术内容还应符合国家环保总局的相关技术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347-2007 水质 粪大肠菌群的测定 多管发酵法和滤膜法(试行)
下一篇:HJ/T 351-2007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生态住宅(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