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17-2006 清洁生产标准 造纸工业(漂白碱法蔗渣浆生产工艺)

标准编号:HJ/T 317-2006
标准名称:清洁生产标准 造纸工业(漂白碱法蔗渣浆生产工艺)
英文名称:Cleaner production standard Process of bleached alkali bagasse pulp in paper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北京工商大学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6-11-22
实施日期:2007-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造纸工业(漂白碱法蔗渣浆生产工艺)生产企业的清洁生产指标。本标准适用于造纸工业(漂白碱法蔗渣浆生产工艺)生产企业的清洁生产审核和清洁生产潜力与机会的判断,以及清洁生产绩效评定和清洁生产绩效公告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440-2008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下一篇:HJ/T 339-2007 清洁生产标准 造纸工业(漂白化学烧碱法麦草浆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