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G D40-2002 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JTG D40-2002
标准名称: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of Cement Concrete Pavement Design for Highwa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
起草单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2-12-04
实施日期:200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设计规范》(JTJ 012-94)发布实施以来,我国水泥混凝土路面有了很大的发展,积累了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修筑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实践经验,取得了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可靠度、路面结构排水等研究成果,使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技术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为此,有必要对原规范进行修订,以提高水泥混凝土路面的设计质量,适应我国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建设不断发展的需要。  本次修订后的规范分8章,另有6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组合设计、接缝设计、混凝土配筋设计、加铺层结构设计等。与原规范比,主要增加了路面结构可靠度设计和水泥混凝土路面上加铺沥青面层设计方法,充实了连续配筋混凝土面层配筋计算方法,细化了路面结构组合和材料组成及性质参数要求,修改了旧混凝土路面调查和评定方法,补充了交通分析方法。  本规范送审稿经公路司主持专家会审查后,修改形成报批初稿,由中建标公路工程委员会组织进行了总审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TG C30-2002 公路工程水文勘测设计规范
下一篇:JTG/T C22-2009 公路工程物探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