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S 205-1-2008 水运工程施工安全防护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JTS 205-1-2008
标准名称:水运工程施工安全防护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Safety Protection Standard for Port and Waterway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02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总结了我国水运工程施工安全防护技术和管理经验,吸收了工程施工安全防护的新技术和新成果,借鉴了其他行业的相关标准,并经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而成。主要包括施工安全技术准备,通用作业的安全防护,预制构件起吊、出运和安装,桩基施工,深基坑支护及开挖,疏浚和吹填施工,主要施工船舶安全操作,特殊条件下施工及施工船舶调遣和海上防风等方面的安全防护技术内容。本规范适用于水运工程施工的安全防护技术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 18-2010 钢筋焊接及验收规程(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JGJ/T 186-2009 逆作复合桩基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