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T 335-2010 城镇燃气切断阀和放散阀

标准编号:CJ/T 335-2010
标准名称:城镇燃气切断阀和放散阀
英文名称:Slam-shut valves and relief valves for city ga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公用事业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8-03
实施日期:2011-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城镇燃气(液化石油气除外)输配系统用切断阀和放散阀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型号、结构与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使用说明书以及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切断阀适用于以城镇燃气(液化石油气除外)为工作介质、进口压力不大于4.0MPa、工作温度范围-20℃~60℃、公称尺寸不大于DN300、以流经阀门自身的燃气作驱动源的燃气自力式切断阀。   本标准放散阀适用于以城镇燃气(液化石油气除外)为工作介质、整定压力不大于0.1MPa、工作温度范围-20℃~60℃、公称尺寸不大于DN200、以流经阀门自身的燃气作驱动源的燃气自力式放散阀。   户内燃气系统用切断阀和放散阀除外。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J 152-2010 城市道路交叉口设计规程
下一篇:CJJ/T 121-2008 风景名胜区分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