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T 3069-1997 城镇燃气计量单位和符号

标准编号:CJ/T 3069-1997
标准名称:城镇燃气计量单位和符号
英文名称:Units and symbols for city gas measure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11-24
实施日期:199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城镇燃气计量单位和符号》是城镇燃气建设中的基础标准之一。它涉及到城镇燃气的文献、书刊、教材、手册、规范和标准等。由于过去在该工程中无统一的标准,故对计量单位和符号的使用带来诸多不便和混乱,甚至到了1984年2月27日国家发布了《关于在我国统一实行法定计量单位的命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后还不能较好地统一起来。为此,建设部在1991年第301号文下达编制《城镇燃气计量单位和符号》。本标准确定了城镇燃气工程中所采用的计量单位和符号。 本标准适用于城镇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和城镇燃气文献、教材、书刊、手册等的编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T 3030-1995 饮用燃气大锅灶
下一篇:CJ/T 3070-1999 城市用水分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