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80011.1-2009 服装CAD电子数据交换格式 第1部分:版样数据

标准编号:FZ/T 80011.1-2009
标准名称:服装CAD电子数据交换格式 第1部分:版样数据
英文名称:Apparel CAD 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 format—Part 1:Pattern data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市服装研究所;天津大学;中国服装协会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1-20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80011的本部分适用于不同服装CAD之间,以及CAD/CAPP系统之间进行二维版样数据的交换,今后制定的三维数据交换标准需与此标准相兼容。
  本部分定义的版样数据类型遵照产品数据表达和交换标准STEP(Product Data Representation and Exchange),建议将STEP映射到XML(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可扩展的标记语言),使用XML文件格式进行版样数据文件交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94055-2009 验布机
下一篇:FZ/T 80011.2-2009 服装CAD电子数据交换格式 第2部分:排料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