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405-2003 粮食作物种子(一)

标准编号:DB33/ 405-2003
标准名称:粮食作物种子(一)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03-04-23
实施日期:2003-09-23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90.69 KB
内容简介
DB33/ 405—2003


本标准实行全文强制。 本标准由浙江省农业厅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种子管理站、宁波市种子管理站、衢州市种子管理站。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吴金良、周祥胜、严见方、赵新立、周红丽、王玉祥、李更基。
I
DB33/ 405—2003


为了规范种子生产、经营行为,促进种子质量的提高,维护种子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 益,特制订本标准。 根据我省的气候特点和多年的种子质量抽查结果, 考虑到杂交粳稻的收获、 贮藏季节及种子特性与 杂交籼稻有一定的差异, 提高了粳稻杂交种品种纯度的最低要求值和种子水分的最高要求值; 作为玉米 的特殊类型,甜玉米和糯玉米的种子发育和贮藏特性与其它玉米种子不同,本标准中规定的甜玉米、糯 玉米种子发芽率的最低要求值较其它杂交玉米种子低。
II
DB33/ 405—2003
粮食作物种子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粮食作物粳稻(Oryza sativa ssp. japolica)、甜玉米(Zea mays saccharata)、糯玉米(Zea mays ceratina) 杂交种的术语和定义、质量要求、检验方法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461-2003 涂料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编写指导书
下一篇:DB33/ 406-2003 瓜菜作物种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