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4060-2010 植物生长放电灯(荧光灯除外)

标准编号:QB/T 4060-2010
标准名称:植物生长放电灯(荧光灯除外)
英文名称:Discharge lamps (excluding fluorescent lamps) for plant growth light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杭州汉光照明有限公司、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杭州时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普罗斯电器(江苏)有限公司、南京三乐照明有限公司、宁波亚茂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4-22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植物生长用放电灯(荧光灯除外)的型号、主要尺寸、要求、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根据植物生长所需光合作用与叶绿素吸收谱线而设计的、功率为50 W~1 000 W透明玻壳、外启动的高光效高压钠灯,通过对灯光谱的调整,增加了蓝光部分,为植物的生长提供了所需的红波能量和蓝波能量的平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050-2010 淋浴器
下一篇:QB/T 2975-2008 三羟甲基丙烷油酸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