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905-2013 汽车防护杠

标准编号:QC/T 905-2013
标准名称:汽车防护杠
英文名称:Protecting Facility for Automotiv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广东东箭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25
实施日期:2013年9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防护杠的术语和定义、类别、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
本标准适用于汽车防护用的前、后、侧杠。

本标准的技术内容是在综合分析同类产品的国际标准、国外先进标准的基础上,并根据我国实际情况制定的。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和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广东东箭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本标准起草人:唐杰、李军生、杨朝兵、王荣发、夏炎华、王英杰。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529-2013 汽车液压动力转向器技术条件与试验方法
下一篇:QC/T 47-2013 汽车座椅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