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662-2013 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662-2013
标准名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co-processing of Solid wastes in cement kil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2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的设施选择、设备建设和改造、操作运行以及污染控制等方面的环境保护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危险废物、生活垃圾(包括废塑料、废橡胶、废纸、废轮胎等)、城市和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动植物加工废物、受污染土壤、应急事件废物等固体废物在水泥窑中的协同处置。利用粉煤灰、钢渣、硫酸渣、高炉矿渣、煤研石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作为替代原料(包括混合材料)、燃料生产的水泥产品参照本标准中第7.2节的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661-2013 环境噪声监测点位编码规则
下一篇:HJ 663-2013 环境空气质量评价技术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