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689-2014 城市车辆用柴油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WHTC工况法)

标准编号:HJ 689-2014
标准名称:城市车辆用柴油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WHTC工况法)
英文名称:Limi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for exhaust pollutants from diesel engines of urban vehicles(WHTC)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1-16
实施日期:2015-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对环境的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制定本标准。本标准是对《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III、IV、V阶段)》(GB 17691-2005)的补充,规定了装用柴油发动机的城市车辆及其发动机的污染物排放限值和测量方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688-2013 固定污染源废气 氟化氢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暂行)
下一篇:HJ 690-2014 固定污染源废气 苯可溶物的测定 索氏提取-重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