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1114-2011 松香生产综合能耗

标准编号:LY/T 1114-2011
标准名称:松香生产综合能耗
英文名称:Comprehensive energy consumption of rosin prod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黑龙江省森林工程与环境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6-10
实施日期:2011-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蒸汽法松香生产企业松香(含松节油)生产综合能耗的术语和定义,规定了松香生产企业松香生产单位产量基本能耗等级指标、能耗计算方法、计量要求及数据处理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以蒸汽法生产松香(含松节油)的工业企业生产综合能耗的计算和能耗等级考核。歧化松香、聚合松香、马来松香和松香改性树脂生产的综合能耗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代替LY/T 1114-1993《松香生产综合能耗》。 本标准与LY/T 1114-1993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修改了松香单位产量能耗分级指标(见4.1和1993年版的6.1);   ——删除了定义及术语中的部分内容(见第3章);   ——增加了生产工艺修正系数(见5.4.1);   ——增加了蒸馏方式修正系数(见5.4.3);   ——增加了产量修正系数(见5.4.2);   ——删除了松香生产工序的划分及工序综合能耗率的计算(见第5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1108-2013 矩形振动筛
下一篇:LY/T 1128-2013 环式刨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