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1754-2008 国家湿地公园评估标准

标准编号:LY/T 1754-2008
标准名称:国家湿地公园评估标准
英文名称:Assessment standard of national wetland park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国家林业局湿地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9-03
实施日期:200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国家湿地公园评估的原则与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湿地公园的检查和验收。   规范性引用文件  GB 3095-1996 环境空气质量标准  GB 3096-2008 声环境质量标准  GB 3838-2002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GB 15618-1995 土壤环境质量标准3 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标准。3.1 湿地 wetlands 天然或人造、永久或暂时之死水或流水、淡水、微咸或咸水沼泽地、泥炭地或水域,包括低潮时水深不超过6m的海水区。3.2 湿地公园 wetland park 拥有一定规模和范围,以湿地景观为主体,以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为核心,兼顾湿地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展示、科普宣教和湿地合理利用示范,蕴涵一定文化或美学价值,可供人们进行科学研究和生态旅游,予以特殊保护和管理的湿地区域。3.3 国家湿地公园 national wetland park 经国家湿地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湿地公园。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LY/T 1693-2007 塑料薄膜蜂窝育苗容器
下一篇:LY/T 1768-2008 山核桃产品质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