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326-2013 粗波分复用(CWDM)系统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1326-2013
标准名称:粗波分复用(CWDM)系统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coarse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 (CWD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25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波长间隔为20nm的等通路间隔、通路数目多达8波、通路速率高达10G的粗波分复用系统的技术要求,包括光波长区的分配、光接口分类、参数定义及参数值、监控通路、网络管理和系统保护等。 本标准适用于承载非归零码(NRZ) 1.25G、非归零码(NRZ) 2.5G和非归零码(NRZ) 10G速率等级的信号,在G.652光纤(包括A,B,C,D四种)中传输的单纤单向点对点粗波分复用系统。单纤双向、带光分插复用或在G.655光纤和G.653光纤中传输的粗波分复用系统可以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319-2013 通信电缆 无线通信用50Ω泡沫聚烯烃绝缘编织外导体射频同轴电缆
下一篇:YD/T 1402-2009 IP网间互联总体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