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278-2011 接入网设备测试方法 第二代甚高速数字用户线(VDSL2)

标准编号:YD/T 2278-2011
标准名称:接入网设备测试方法 第二代甚高速数字用户线(VDSL2)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for access network equipment very high speed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2 (VDSL2)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UT斯达康(重庆)通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8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第二代甚高速数字用户线(VDSL2)设备的接口测试、设备功能测试、VDSL2线路功能测试、VDSL2线路性能测试、管理功能测试和过压过流、环境适应性等的测试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公众电信网的VDSL2局端DSLAM设备、放置在远端的VDSL2 DSLAM设备、含有VDSL2接口的PON MDU设备和VDSL2用户端设备以及具有或包含VDSL2线路收发器的其它系统。专用电信网也可参考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276-2011 接入网技术要求 EPON/GPON系统承载TDM业务
下一篇:YD/T 2280-2011 接入网设备基于以太网接口的反向馈电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