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B/T 4476-2014 不锈钢复合板球形储罐施工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YB/T 4476-2014
标准名称:不锈钢复合板球形储罐施工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Stainless steel composite plate spherical tank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4
实施日期:201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不锈钢复合板球形储罐在施工中,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确保质量,制定本标准。本标准适用于设计压力大于或等于0.1MPa且不大于4MPa、称容积大于或等于50m3以支柱支撑的不锈钢复合板制焊接球形储罐的施工。不锈钢复合板球形储罐施工采用的工程技术文件、承包合同文件中的施工技术要求不得低于本标准的规定。不锈钢复合板球形储罐的施工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T 346-2014 建筑节能气象参数标准(含光盘)
下一篇:TSG 01-2014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制定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