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568.1-2011 汽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台架试验方法 第1部分:微型

标准编号:QC/T 568.1-2011
标准名称:汽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台架试验方法 第1部分:微型
英文名称:Rig testing method for auto manual transmission assembly—Part 1:mini-vehic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8
实施日期:2011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轻型车和微型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的台架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输入扭矩不大于200N.m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

  QC/T 568-2010《汽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台架试验方法》分为四个部分:
  ——第1部分:轻微型;
  ——第2部分:轻型(轿);
  ——第3部分:中型;
  ——第4部分:重型。
  本部分依据GB/T 1.1《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的起草原则进行编制。
  本部分为QC/T 568-2010的第1部分,与QC/T 568-1999相比的主要技术变化如下:
  ——与QC/T 29063.1-2010相对应,将标准的适用范围与条文结构做了重大调整,修订后的标准拆分为4个部分。
  ——关于标准所采用的格式:修订后的标准按照GB/T 1.1《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 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的规定执行。
  ——试验项目的选择:调整至29063.1-2010 《汽车机械式变速器总成技术条件 第1部分 轻微型》加以规定。
  ——台架试验项目的调整:取消了动态刚性试验、换档齿轮齿端冲击磨损试验项目;增加了温升试验、动态密封试验、高速试验、差速可靠性试验。将原来的同步器性能和寿命试验分为两个试验,即换档性能试验、同步器寿命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158.2-2011 金属粉末 还原法测定氧含量 第2部分:氢还原时的质量损失(氢损)
下一篇:YD/T 814.5-2011 光缆接头盒 第5部分:深海光缆接头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