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1497-2002 工业用叔丁醇含量及杂质的测定(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SH/T 1497-2002
标准名称:工业用叔丁醇含量及杂质的测定(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Tert-butylalcohol for industrial use -- Determination of purity and impurities -- Gas chromatographic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5-31
实施日期:200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气相色谱法测定工业用叔丁醇的含量及其烃类杂质。
本标准适用于异丁烯水合法制得的工业用叔丁醇,对TBA-85(叔丁醇含量≥85.0%m/m)的杂质最低检测浓度为0.1%(m/m),对TBA-99(叔丁醇含量≥99.0%m/m)及TBA-95(叔丁醇含量≥95.0%m/m)的杂质最低检测浓度的0.001%(m/m)。
本标准可供由其他方法制得的叔丁醇分析时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553-2002 工业硝酸钠
下一篇:GB/T 4789.32-2002 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 大肠菌群的快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