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0327-2003 石油天然气钢质管道对接环焊缝全自动超声波检测

标准编号:SY/T 0327-2003
标准名称:石油天然气钢质管道对接环焊缝全自动超声波检测
英文名称:Mechanized ultrasonic examination of girth butt welds in oil and gas steel pipeline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盘锦北方无损检测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3-03-18
实施日期:2003-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利用多通道、声聚焦、分区扫查的全自动超声波检测系统,对壁厚为7mm~50mm的钢质石油和天然气长输、焦输及其他油气管道对接环焊缝电弧焊的全自动焊、半自动焊焊缝的检测与质量评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管径小于150mm的钢质管道环焊缝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0077-2003 天然气凝液回收设计规范
下一篇:SY/T 4054-2003 辐射交联聚乙烯热收缩带(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