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591-2004 地震数据叠前深度偏移处理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SY/T 6591-2004
标准名称:地震数据叠前深度偏移处理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pre-stack depth migration processing of seismic data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海上勘探事业部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07-03
实施日期:2004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地震数据的叠前深度偏移处理技术正在国内外物探界得到了广泛的推广与应用,它是一种很强的解决复杂地质构造正确成像的手段,为地质学家的正确决策提供了更精确的地下地质构造剖面。本标准的制定为促进地震数据的叠前深度偏移处理质量和水平的提高,给各单位互相交流处理结果和经验提供一个统一的依据。通过本标准的实施,将对叠前深度偏移数据处理起到指导作用。
  本标准对地震数据叠前深度偏移处理的资料收集、处理技术、质量控制、成果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规范,适用于地震数据叠前深度偏移处理的资料收集、技术要求、质量控制、成果评价等。使用本标准将更进一步规范地震数据叠前深度偏移的处理工作,有利于促进石油地震勘探各单位叠前深度偏移处理工作成果和经验的互相交流。提高资料处理水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 0031-2004 石油工业用加热炉安全规程
下一篇:SY/T 6595-2004 油田商业评估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