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935-2006 饲料级 硫酸亚铁

标准编号:HG/T 2935-2006
标准名称:饲料级 硫酸亚铁
英文名称:Feed grade ferrous sulfate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全国化学标委会无机化工分委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26
实施日期:2007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级 硫酸亚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与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一水或七水的饲料级硫酸亚铁。

  本标准代替HG/T 2935-2000《饲料级 硫酸亚铁》。
  本标准与HG/T 2935-2000相比主要技术变化如下:
  ——表1要求中硫酸亚铁质量分数进行调整,使其与铁(Fe)质量分数表示的含量一致;
  ——5.4硫酸亚铁含量和铁含量的测定方法进行修改;
  ——5.5砷含量的测定中将二乙基二硫代氨基甲酸银—分光光度法列为仲裁法,并增加了砷斑法;
  ——8包装、运输、贮存中保质期改为六个月。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无机化工分会(SAC/TC63/SCl)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四川龙蟒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蜀星饲料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龚家竹、晏育刚、郑华、武纯青、王韶辉、王彦。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HG 2935-1987;
  ——HG 2935-2000。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056-2006 输送带 贮存和搬运通则
下一篇:QC/T 754-2006 液化天然气汽车定型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