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20080.2-2007 高速压片冲模(I系列)尺寸与片形

标准编号:JB/T 20080.2-2007
标准名称:高速压片冲模(I系列)尺寸与片形
英文名称:High speed tabletting tools(I)-Dimensions and shapes of table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国药龙立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1-14
实施日期:2008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主要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制定的ISO 18084:2005(E)《压片冲模》(英文版)的内容修改制定。本标准的附录A和附录C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和附录D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提出,本标准由制药装备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本标准起草单位:北京国药龙立科技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高速压片冲模(I系列)的术语和定义、冲模标记、冲模要求、片形设计的技术指标、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高速压片冲模(I系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634-2007 汽车水暖式暖风装置
下一篇:JB/T 20080.3-2007 高速压片冲模: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