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G 962-2010 X、γ辐射个人剂量当量率报警仪

标准编号:JJG 962-2010
标准名称:X、γ辐射个人剂量当量率报警仪
英文名称:Verification Regulation of Personal Dose Equivalent Rate Warning Devices for X and γ Radi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9-06
实施日期:2011-03-06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程适用于佩戴在人体躯干上使用的音响或声光式强贯穿X、γ辐射个人剂量当量率报警仪的首次检定、后续检定和使用中检验。 X、γ辐射的能量范围为50keV~1.5MeV。如果该报警仪准备用于测量更高能量(最高达10MeV)的光子产生的剂量当量率,那么必须在适当的能量上确定其响应。 本规程不适用于弱贯穿X、Y辐射个人剂量当量率Hr(0.07)的报警仪的检定。 本规程不适用于中子和p辐射的个人报警仪的检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 721-2010 相位噪声测量系统
下一篇:JJG 966-2010 手持式激光测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