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01125-2014 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壳聚糖纤维与某些其他纤维的混合物(胶体滴定法)

标准编号:FZ/T 01125-2014
标准名称: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壳聚糖纤维与某些其他纤维的混合物(胶体滴定法)
英文名称:Textiles — Quantitative chemical analysis — Mixtures of chitosan fiber and certain other fibers (colloid titration)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4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胶体滴定法测定纺织品中壳聚糖纤维含量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壳聚糖纤维与纤维素纤维、蛋白质纤维、聚酯纤维、锦纶、维纶、氨纶、醋酯纤维、三醋酯纤维等混合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1070.1-2014 楼寓对讲系统 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
下一篇:DG/TJ 08-2155-2014 全螺纹压灌桩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