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T 454-2014 建筑门窗、幕墙中空玻璃性能现场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JG/T 454-2014
标准名称:建筑门窗、幕墙中空玻璃性能现场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On-site test method of sealed insulating glass units used for doors , windows and curtain walls of building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04
实施日期:2015-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门窗、幕墙用中空玻璃的露点、气体间隔层厚度、惰性气体含量、波形弯曲度、表面应力的现场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建筑门窗、幕墙用中空玻璃的现场检测。其中表面应力的现场检测方法适用于浮法玻璃制备的钢化中空玻璃,测试面为浮法玻璃的浸锡面。惰性气体含量的现场检测方法适用于充气中空玻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0515-2014 油气分离器规范
下一篇:GB/T 31246-2014 水处理剂 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的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