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 3612-2013 石油化工电气工程施工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SH 3612-2013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电气工程施工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electric engineering forpetrochem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化工及以煤为原料的煤化工装置的建设工程中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电气安装工程在安装及试验过程中的主要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化工及以煤为原料的煤化工装置的新建、扩建及改造工程项目的电气安装工程施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436.2-2013 机械电气安全 电敏保护设备 第2部分:使用有源光电保护装置(AOPDs)设备的特殊要求
下一篇:SN/T 3589.1-2013 出口食品中常见鱼类及其制品的鉴伪方法 第1部分:石斑鱼成分检测 实时荧光PCR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