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31086-2016 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NB/T 31086-2016
标准名称: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n preparation of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for wind farm projec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国家有关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规定,为预防、控制和治理风电场工程建设活动引发的水土流失,恢复和改善工程项目区生态环境,明确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的内容、程序和方法,统一技术要求,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陆上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陆上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31082-2016 风电机组塔架用高强度螺栓连接副
下一篇:NB/T 31088-2016 风电场安全标识设置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