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1342-2016 玻璃纤维增强筋支护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11/T 1342-2016
标准名称:玻璃纤维增强筋支护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Glass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 Rebar in Foundation Excavations
发布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27
实施日期:2016-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玻璃纤维增强筋在工程边坡支护中的应用做到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安全适用、经济合理、保护环境,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工程边坡的土钉墙、排桩等临时性围护结构的设计、施工及质量验收。
采用玻璃纤维增强筋支护技术除应执行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1327-2016 文物建筑修缮工程施工控制规范
下一篇:DB11/T 1343-2016 建筑内外墙涂料施工及验收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