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0544-2016 石油钻杆内涂层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SY/T 0544-2016
标准名称:石油钻杆内涂层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internal coating for petroleum drill pip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机械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钻杆非金属内涂层的技术要求、工艺要求、质量检验、标记、包装、运输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符合GB/T 29166, SY/T 5561, API Spec 5DP的各种类型、规格的钻杆以及各钻杆生产厂自行设计生产的非标钻杆用内涂层。采用本标准的内涂层钻杆,推荐在石油天然气钻井温度不高于204℃、钻井液pH值为2〜12.5的钻井工况下使用。在含有H2S腐蚀介质以及超高温环境中使用需要与用户进行协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42-2016 隔爆型电动执行机构
下一篇:SY/T 4130-2016 玻璃纤维增强热固性树脂现场缠绕立式储罐施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