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4095-2012 浅海钢质移动平台结构设计与建造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SY/T 4095-2012
标准名称:浅海钢质移动平台结构设计与建造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structure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of mobile steel platform in beach-shallow sea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钻井工艺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4
实施日期:2012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浅海油田钢质移动式平台在设计与建造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在浅海地区作业的自升式、坐底式、水面浮式及半潜式平台等移动平台的结构设计、建造及改装修理工程。上述平台在其他区域作业,尚应满足其他相应的规范。内河、湖泊和潮间带使用的各类移动式平台宜参照执行本规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0087.2-2012 钢质管道及储罐腐蚀评价标准 埋地钢质管道内腐蚀直接评价
下一篇:SY/T 5897-2012 输气工程劳动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