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1967-2014 冷冻空调设备冷凝器用微通道热交换器

标准编号:JB/T 11967-2014
标准名称:冷冻空调设备冷凝器用微通道热交换器
英文名称:Micro channel heat exchanger for condenser used for air conditioning an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冷冻与空调设备风冷冷凝器用微通道热交换器的术语和定义、型式与基本参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R22,R410A,R407C,R404A、R134a、R32和R290为制冷剂的微通道冷凝器。
本标准不适用于使用CO2为制冷剂的微通道冷凝器;使用其它制冷剂的微通道冷凝器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1896-2014 滚切式双边剪
下一篇:JB/T 11989-2014 机床数控系统 术语与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