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5767-2016 原油管道添加降凝剂输送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SY/T 5767-2016
标准名称:原油管道添加降凝剂输送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pipelining crude oil treated with pour point depressan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储运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道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管输原油降凝剂的技术条件、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贮存等方面的要求,以及原油管道添加降凝剂输送工艺的选定原则和步骤、工艺条件及参数的确定原则、运行操作要求及原油物性监测要求和特殊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管输原油用降凝剂及其在输送水含量不高于1.5%(质量分数)的含蜡原油管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5552-2016 地锚车
下一篇:SY/T 5928-2016 地震勘探资料归档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