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35081-2016 水电工程金属结构涂层强度拉开法测试规程

标准编号:NB/T 35081-2016
标准名称:水电工程金属结构涂层强度拉开法测试规程
英文名称:Pull-off testing specification for coating strength of metal structure in hydropower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便携式测试仪对水电工程金属结构表面防护涂层破坏强度进行拉开法测试和评估。其他行业可参考使用。
本标准适用于底材厚度不小于10mm金属底材表面,不同厚度防护涂层的破坏强度测试和评估。当底材厚度小于l〇mm时,可对底材加强处理后进行测试。
本标准的测试和评估方法适用于不同类型的便携式测试仪,但不同类型测试仪的测试值不具有可比性。
本标准规定了适用的测试仪器、测试条件、检查区域的划分、抽样数量、测试结果评定和验收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35078-2016 活塞组合式减压阀基本技术条件
下一篇:NB/T 42065-2016 真空断路器容性电流开合老炼试验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