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221-2011 双组份室温硫化有机硅模具胶

标准编号:HG/T 4221-2011
标准名称:双组份室温硫化有机硅模具胶
英文名称:Dual-component silicone rubber vulcanized at normal temperature for mold mak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蓝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合成树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双组份室温硫化有机硅模具胶胶的产品类型、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加成型和缩合型模具用硅橡胶。该产品主要用作建筑装饰材料、工艺品、仿红木家俱、精密铸造、高频压花、文物复制、石膏板制作等行业的制模材料。成型后的模具可用于生产聚氨酯、不饱和聚酯、环氧树脂、石蜡、石膏、低熔点合金等材料的制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H/T 1077-2011 茶叶加工技术规程
下一篇:HG/T 4267-2011 纺织染整助剂 离子性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