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B/T 019-2013 旅游目的地信息分类与描述

标准编号:LB/T 019-2013
标准名称:旅游目的地信息分类与描述
英文名称:Classifications and descriptions of tourist destination inform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山东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局、江苏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2-01
实施日期:2013-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旅游信息组织、发布和共享的基础标准之一。
本标准面向我国现有的旅游目的地信息系统,从面向游客的旅游信息服务和信息持续更新的需求出发,基于既能够实现旅游目的地信息分类和描述的统一,又便于和原有旅游目的地信息系统进行整合的原则,明确了旅游目的地信息分类和描述规则。
本标准界定了旅游目的地信息的范畴,明确了旅游目的地信息分类和信息描述的原则、方法,规定了旅游目的地信息的分类类目及其描述项目。
本标准适用于旅游领域信息资源的组织与管理、旅游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及其与相关领域的信息交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403-2012 清洁刷 地刷
下一篇:SN/T 3557-2013 黄热病毒RT-PCR和实时荧光RT-PCR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