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095-2010 工业电池用充电设备

标准编号:JB/T 10095-2010
标准名称:工业电池用充电设备
英文名称:Charging equipment for industrial batterie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京瑞科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2-11
实施日期:2010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电池用充电设备的术语、定义、基本参数、技术要求、检验和试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直流功率1kW以上、直流电压等级1 000V以下,被充电电池可以是铅酸蓄电池,也可以是锂电池或者其他具有相同特性的蓄电池,为电动搬运车、电动汽车、蓄电池化成和类似设备提供动力的电池充电的设备。
电力工程及邮电、通讯用电池的充电、浮充电用整流设备也可参照使用。合适时,该设备也可作为一般工业用直流电源。
本标准不适用于码头、船坞和其他海上用途的电池充电,家用电器和应急照明用电池充电,也不适用于消防泵和消防车的电池充电。
本标准中的快速充电设备不适用于铅酸贫液蓄电池的充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011-2010 万能表座
下一篇:JB/T 10936-2010 带式输送机 漏斗堵塞检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