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T 3210.1-2009 铁路煤炭运输抑尘技术条件 第1部分:抑尘剂

标准编号:TB/T 3210.1-2009
标准名称:铁路煤炭运输抑尘技术条件 第1部分:抑尘剂
英文名称:Railway transport of coal dust suppression technical conditions. Part 1:Dust ag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
起草单位:兰州交通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5-15
实施日期:200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铁路煤炭运输用抑尘剂的产品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标志与包装、储存与运输、检验规则和使用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铁路煤炭运输,其他易手产生扬尘的散装货物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3208-2008 散装颗粒货物运输用防冻液技术条件
下一篇:YD/T 1375-2009 2GHz TD-SCDMA/WCDMA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Iu接口测试方法(第三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