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T 1366-2016 可拆除锚杆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11/T 1366-2016
标准名称:可拆除锚杆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removable anchor for excavation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城建科技促进会、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19
实施日期:2017-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可拆除锚杆的设计、施工符合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节约资源,保证质量和保护环境的要求,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一般地质条件下临时性基坑工程中采用可拆除锚杆的设计、施工、试验和验收。
可拆除锚杆的设计、施工与拆除应综合考虑地质条件、基坑周边环境要求、主体地下结构要求、拆除时机与条件要求、施工季节变化及支护结构使用期等因素,因地制宜、合理选型、优化设计、精心施工、严格监控。
可拆除锚杆的设计与施工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1365-2016 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与评价标准
下一篇:DB11/T 535-2016 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