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T 3022-2011 航空器复合材料构件红外热像检测

标准编号:MH/T 3022-2011
标准名称:航空器复合材料构件红外热像检测
英文名称:Infrared thermography for composite component of aircraft
发布部门:中国民用航空总局
起草单位:国航成都维修基地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3-01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红外热像法检测民用航空器复合材料构件近表面缺陷的要求及质量控制。
本标准适用于用红外热像法对民用航空器中复合材料构件(包括层压扳、蜂窝结构及夹芯结构)及板与支撑结构结合部位的分层、脱粘,空洞、异物和液体侵入等缺陷的检测。
本标准不适用于夹芯层损坏、夹芯层与另一面层板(远离检测设备)结合部位缺陷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T 3021-2011 燃气涡轮发动机燃油喷嘴测试
下一篇:MH/T 3010.19-2011 民用航空器维修 管理规范 第19部分:发动机状态监控地面站设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