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008-2016 工业磷酸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HG/T 5008-2016
标准名称:工业磷酸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The quota & calculation method of energy consumption per unit product for phosphoric acid in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开阳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7-1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磷酸单位产品能源消耗的术语和定义、能耗限额要求、统计范围及统计方法、计算方法、节能管理与措施。
本标准适用于以硫酸、磷矿粉料浆为原料生产磷酸的企业进行单位产品能耗的计算、控制与考核、以及新建项目的能耗控制。
本标准不适用牙膏工业用磷酸、食品添加剂磷酸和饲料添加剂磷酸生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997-2016 鞋眼拔出力试验方法
下一篇:HG/T 5009-2016 氢氧化钾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及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