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016-2016 含氟废气中氟含量的测定方法

标准编号:HG/T 5016-2016
标准名称:含氟废气中氟含量的测定方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fluorine content in fluorine waste ga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云南氟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衢州氣硅技术研究院(巨化集团技术中心)、国家纺织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西)、淮安市产品质监督检验所、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中海油天津化丁.研究设汁院、国家无机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7-1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含氟废气中氟含量测定的术语和定义、警告、一般规定、方法提要、试剂和材料、仪器设备、试样的采集和制备、分析步骤及结果计算。
本标准适用于磷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含氟废气中无机氟含量的测定(离子选择性电极法)。当采样体积为150 L时,检出限为0.05 mg/m3;测定范围为0.5 mg/m3~500 mg/m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015-2016 含镍废液处理处置方法
下一篇:HG/T 5017-2016 化学镀铜废液中乙二胺四乙酸二钠(EDTA)和铜含量测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