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20193-2012 核电厂常规岛汽水管道设计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NB/T 20193-2012
标准名称:核电厂常规岛汽水管道设计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Design code for steam/water piping of conventional island of nuclear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0-19
实施日期:2013-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压水堆核电厂常规岛汽水管道设计参数确定、材料选择、管道组成件选择、水力计算、管道布置和支吊架设计等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1000MW级及以下容量的二代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机组常规岛范围内的汽水管道设计,其他压水堆核电机组常规岛汽水管道设计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核电厂常规岛下列管道的设计:
--给排水管道;
--消防水管道;
--含有放射性介质的汽水管道;
--热工仪表管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20185-2012 压水堆核动力厂厂内辐射分区设计准则
下一篇:NB/T 1003-2012 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工程项目建设标准(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