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25045-2015 核电厂消防设施性能评价与监督导则

标准编号:NB/T 25045-2015
标准名称:核电厂消防设施性能评价与监督导则
英文名称:Performance assessment and management guideline of fire protection features for nuclear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01
实施日期:2015-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核电厂消防设施性能评价与监督的基本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核电厂消防设施在其运营周期内开展的性能评价与监督工作。
本标准适用于以下消防设施的性能评价与监督:核电厂控制区大门(UA)范围以内生产厂房的火灾 自动报警系统、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非能动防火结构及其他辅助系统。
本标准尚未明确评价与监督具体方法的消防设施,宜参照本标准所确立的原则和方法开展相应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20354.1-2015 压水堆核电厂汽轮机转子设计制造规范 第1部分:整锻转子
下一篇:NB/T 25046-2015 核电厂水工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