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35067-2015 水力发电厂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设计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NB/T 35067-2015
标准名称:水力发电厂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设计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Overvoltage protection and insulation coordination design guide for hydropower s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27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水力发电厂在电力系统中运行时出现的各种电压的情况,合理配置过电压保护装置并确定设备绝缘水平,做到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编制本气则。
本导则适用于水力发电厂3kV~750kV交流电气设备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
本导则规定了水力发电厂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设计的一般原则、步骤、方法。水力发电厂的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应结合电厂及其接入电网的电气结构特性、所在区域雷电活动特点、地闪密度及运行经验等,通过计算分析和技术经济比较,进行差异化的设计。
水力发电厂过电压保护和绝缘配合设计技术,除应符合本导则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918-2015 固体催化剂酸度的测定 氨化学吸附法
下一篇:NB/T 35068-2015 河流水电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