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048-2009 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耐组合剪切曲挠和磨擦性能的测定

标准编号:HG/T 3048-2009
标准名称: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耐组合剪切曲挠和磨擦性能的测定
英文名称:Rubber-or plastics-coated fabrics-Determination of resistance to combined shear flexing and rubbing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耐组合剪切曲挠和磨擦性能的两种评价方法。磨擦由通过施加压脚强迫产生(方法A)或通过试样面之间的简单接触产生(方法B)。
方法B(不施加压脚)适用于压脚会通过不需要的磨擦作用而损坏试样的所有情况下,例如,具有黏性表面的材料、在粗糙表面上的聚氨酯光亮涂层。
本试验可在交付的产品上进行,亦可在经过如浸湿或加速老化等预处理后的产品上进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2382-2009 液化石油气中微量水分的测定 卡尔·费休法
下一篇:HG/T 3436-2009 还原黄GCN(C.I.还原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