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ECS 356-2013 高强箍筋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CECS 356-2013
标准名称:高强箍筋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pecification for high-strength stirrup concrete structure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市市政工程设计院、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大学、安阳龙腾特钢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2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进一步推广高强、高性能材料在房屋建筑混凝土结构梁、柱、节点等构件中的应用,合理地设计高强箍筋混凝土结构,做到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确保质量,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房屋建筑和构筑物钢筋混凝土结构的设计、 施工与验收。
本规程不适用于巨型柱结构体系、预应力混凝土结构、轻骨料 混凝土结构及其他特种混凝土结构的设计。高强箍筋混凝土结构设计、施工与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C/T 481-2013 打叶复烤加工服务规范
下一篇:NB/T 32008-2013 光伏发电站逆变器电能质量检测技术规程